《瘋狂的醫療:心理健康產業如何製造有害的治療陷阱以及你如何逃脫它們》
作者:薩米·蒂米米(Sami Timimi, MD)
出版日期:2020年10月12日

編輯註: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Mad in America將連載薩米·蒂米米(Sami Timimi)博士的書籍《瘋狂的醫療》。在這篇博客中,他介紹了這本書的背景和動機。每週一將發布書中的一個新部分,所有章節將會在此存檔。

前言:為什麼我寫這本書以及它的內容

在一次教學會議後的討論中,我的一位精神科實習醫師同事與我打賭,說在25年內會有針對精神分裂症的物理檢測方法。然而,隨著我進入醫學訓練的進程,逐漸感覺眼前的幻覺消失我開始對精神醫學技術即將實現的承諾感到越來越懷疑。

那是20世紀90年代初,當時“腦科學十年”的話題引發了教師們的極大興奮。學術討論熱切地指向某個腦區或某種神經遞質受體,但這些話語與我所工作的精神病病房完全脫節。患者常常是恐懼、厭惡或憐憫的對象,而精神科醫生大多只充當“光榮的藥劑師”不斷在患者的病歷中添加藥物和診斷,護理人員則在這些深具破壞性的環境中努力處理患者的情緒強度並試圖區分哪些患者是行為問題(因此被認為是“人格障礙”)需要出院,哪些是“生病”的,應該得到更多同情和藥物治療。

我的幾位資深主管告訴我,為了在精神科生存,我需要學會在面對病患時切斷自己的情感。要客觀,我必須變得無同情心。我從未能掌握這一技能。

這25年已經過去了,沒有任何針對精神分裂症或其他所謂精神疾病的測試出現。我成為兒童精神科醫生是為了逃避這種壓抑的假診斷和麻痹大腦的鎮靜劑,然而,兒童精神病學也被吸入了偽科學的迷霧孩子們成為了這個我們所創造的殘酷、暴力和去人性化的精神健康系統的最新受害者

我寫這本書,是為了警告那些正在考慮進入精神健康服務的人、曾經或正在接受精神健康服務的人,以及那些愛他們、關心他們的人。

警告:心理健康服務可能對你的心理健康有害。

我希望這本書能幫助你理解為什麼會這樣,並為你提供一些關於心理健康技術的科學、歷史和文化背景,以及在理解你自身經歷時應該注意的一些要點。這本書還旨在針對那些從事心理健康服務的人、政治家、媒體和公眾:心理健康問題及其治療方法並不像你想像的那樣。

我希望這本書能幫助你重新想像這一領域,並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影響你所做的任何事情,幫助將理論和實踐從它所陷入的黑暗時代中解放出來。

這本書深入挖掘了心理健康護理的根基,這些根基就像人造的、帶著香氣的塑膠花園——表面看起來很美好,但如果深入其中,就會聞到難聞的氣味。隨著根基的腐朽和崩塌,我們所建立的這個可怕結構的真相逐漸揭示。我希望當讀者看到主流心理健康服務所創造的可怕現實時,會感到震驚和不安。

但這本書不僅僅是一個批判;它還指出了我們周圍萌發的希望之綠芽。是的,我們需要徹底改革支配我們系統的意識形態的基本假設,但許多人已經看到了真相,而且在充滿人類創造力的沃土上,變革性的方式正在自然萌芽。

這不是一本批評個別精神科醫生、心理學家或治療師的書。我曾與許多不贊同我觀點的人共事,儘管如此,除了少數例外,我發現大多數從事心理健康服務的人都很友善、深思熟慮,並且真誠地希望幫助他人。

我認為心理健康工作吸引了具有利他主義傾向的人;畢竟這個行業既不光鮮亮麗,也不特別賺錢(除非你決定成為製藥業的奴才)。像大多數系統一樣,當你成為它的齒輪之一時,它會吞噬你,你不得不遵守它的邏輯。站在外面,或拒絕與其他齒輪轉向相同方向,可能會導致個人痛苦、批評,甚至危及你的職業和生計。

然而,在幕後的那些時刻,我與同事的對話讓我相信,我在這本書中所呈現的觀點與大多數從事心理健康工作者的看法相差不遠(或許除了精神科醫生,他們可能害怕改革會削弱他們的權力)。大多數人也明白,我們的心理健康受到政治和經濟體系的巨大影響,而這些體系決定了我們物質生活的結構邏輯。幾乎普遍(至少在我工作的英國),心理健康工作者支持的政治傾向與我相似,偏向於財富再分配的中左政策。

我也不認為自己是“反精神病學”者。反精神病學是一個標籤,經常用來對付批評者,輕鬆地讓他們噤聲,並忽視那些令人不安的事實

我理解為什麼精神病學會成為心理健康產業中批評的主要目標,這與其相對於其他職業擁有的權力有關。精神病學有著黑暗的歷史,捲入了一些最嚴重的侵犯人權事件,包括與優生運動的積極勾結,甚至與納粹合作。正是精神科醫生最早建立並運營毒氣室,消滅那些他們認為不值得活下去的人

作為精神科醫生,我們有責任不應掩蓋這些令人不安的過去,而是要正視它們,理解它們,並從中吸取教訓,以防我們重蹈覆轍。雖然自那以後精神病學實踐並未再次陷入如此可怕的非人道行為,但精神病學仍然在監禁人群和維持秩序中扮演著共謀角色,這使得臨床工作無法與政治體制中的監控和權威完全脫鉤

然而,根據我個人的經驗,我遇到的精神科醫生主要分為幾類:一小部分堅持生物學觀點的精神科醫生;一個較大的群體至少對書中提到的一些觀點表示同情,但感到太疲憊和無力去改變現狀還有一個較小但正在壯大的“批判性”精神科醫生群體,像我一樣,對現有系統提出更深入的問題,並保持希望,認為變革不僅是可取的,而且是可能且不可避免的。

我並不反對精神病學,我反對的是糟糕的精神病學,並認為指出其問題是我的責任

精神病學的歷史不僅僅是濫用和侵犯人權的歷史。醫生(精神科醫生首先是接受醫學訓練的醫生,然後專攻精神病學)在試圖揭示被疏離和邊緣化群體的生活方面往往走在前列。許多主要的心理治療學派正是在醫生的影響、觀察和深思熟慮的反思下發展起來的。

雖然近幾十年來,商業化、狹隘的生物醫學模型成為了主流,但這個行業也有與哲學、人類學、社會學和文化研究等多樣化學科以及自然科學合作的悠久歷史。批判性思維一直是被接受理論和實踐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精神病學,可能與公共衛生領域一樣,具有最大的潛力將影響我們生活的各種因素結合起來,以促進福祉

對我來說,改革的心理健康系統必然會以改革後的精神病學實踐為核心,這不僅能改善精神困擾者的護理,還能提升整體健康和社會護理服務的質量。

美國科學哲學家托馬斯·庫恩認為,科學和知識是由人類建構的,因此容易受到那些擁有權力去告訴我們科學“真理”的人對他們所鍾愛理論的情感依附的影響。他指出,科學家們在現有理論框架(我們通常稱之為“範式”)中工作時,有時會出現一些異常情況,這些結果與框架預期不符,通常這些異常會被忽視或合理化。

然而,當這些異常積累到一定程度時,現有範式的可行性和解釋能力就會受到挑戰,最終導致信任危機,並最終引發革命,屆時曾經主導的範式將因無法支持新發現而被拋棄。

但要讓一場革命成功,它必須取代、推翻或徹底改革現有的機構,這些機構在維持失敗的範式中具有既得利益。這意味著將出現一段不確定的時期,在此期間,沒有明確的權威,各方會分裂成不同陣營,有些人捍衛舊機構,有些人主張建立新的機構或對舊機構進行重大改革。當這種極化發生時,革命可能爆發,或者反對派被壓制(至少暫時),因為沒有共同的語言來進行辯論。

這是因為不同範式的支持者無法理解彼此的觀點,因為舊的和新的理論框架之間的意義變化如此深刻,以至於新範式所使用的概念無法用前革命的語言表達。

你理解這個思路嗎?庫恩觀察到接受的科學真理如何發生變化,並將其與社會變革的方式進行了比較。科學似乎並未免疫於困擾任何有組織群體的社會動力學。他使用“革命”一詞來描述一個主導的理論框架如何被另一個取代,這告訴我們,這些變化並非因為科學本身的結論,而是由於與權力、階層、甚至當今世界中的金錢等因素共同作用。失敗的範式可能會主導很長一段時間,直到革命最終成功。

這場革命所帶來的緊張和衝突是不可避免的。心理健康系統如今正在因其批評者的動盪而顫抖。拒絕當前主導範式的服務和個體在許多地方已經在運作。一些服務使用者和系統倖存者已經組織起來,發出了無法輕易忽視的反對聲音。

這些抵抗的力量最終會形成不可動搖的臨界質量。變革即將到來。一場地震正在醞釀。我們應該準備好接受這場變革,並幫助將其引向人道和開明的方向,將人們的現實生活背景和關係(包括與服務的關係)置於我們行動的核心。我們可以期待下一代批評者將如何看到我們所創建的新實踐形式中的漏洞和問題。

這本書的前半部分主要解釋了我們目前在心理健康實踐中使用的主導範式為何失效,為何它在經驗上不可持續,甚至對我們的心理健康構成危險。它解釋了為何從科學和道德上來說,這是一個失敗的範式。在書的中段,我探討了政治和文化如何影響我們對心理健康問題和治療的看法。在最後的章節中,我分享了一些對於那些尋求不同於主流診斷模型的理解的人,特別是對於家長的一些建議。

第一章向讀者介紹了這本書的背景,提出了精神健康產業及其宣傳活動並未帶來啟蒙式的進步,反而將我們引向了對情感生活的深度疏離,並缺乏對痛苦的好奇心。

第二章審視了向公眾呈現心理健康問題時隱含的假設,從心理健康意識宣傳到關於心理健康流行病的警告、服務不足以及早期治療的重要性。本章揭示了西方心理健康推廣中的語言和意識形態,它將精神障礙/疾病偽裝成像斷腿或糖尿病等具體的醫療“事物”。我解釋了為什麼從技術角度來看,根本沒有真正的精神病學診斷存在。

我對比了一些東方和西方關於自我和童年的哲學觀點,並探討了這些不同的期望如何影響我們對自己和孩子的看法。我還向讀者介紹了實證文獻,展示了我們在科學或臨床上對被標籤為心理失調者的理解和治療進展甚微。

第三章是三個案例章節中的第一個,每章都有類似的結構:主流觀點、該概念發展的歷史、對文化和政治驅動因素的討論、對科學證據的檢驗,最後總結這些回顧告訴我們該概念的意涵。因此,第三章探討了關於注意力缺陷多動障礙(ADHD)概念的假設、證據和後果,第四章則探討了自閉症譜系障礙(ASD)的概念。

在第三個也是最後一個案例章節(第五章)中,我從我們對兒童行為的文化關注轉向我們對痛苦的文化態度,以及醫療化情緒和心理困擾向童年遷移的現象。我檢視了上個世紀我們對成長態度的變化,以及我所稱的兒童發展的“麥當勞化”現象,在這種現象中,與成長相關的挑戰和不確定性被簡單化為個別兒童的“問題”,然後通過簡單、統一標準的短期滿足方案來解決。

我研究了使用抗抑鬱藥在青少年中的實證證據,展示了隨著兒童抑鬱症與成人抑鬱症類似、廣泛存在且可以通過藥物治療的敘述興起,抗抑鬱藥在兒童和青少年中的使用是如何擴展的。在審視了這一敘事的實證和文化基礎後,我得出結論:我們應該抵制成長過程的“麥當勞化”。

第六章探討了新自由主義政治及其對創建“比較與競爭”社會的促進作用。這一章節進一步討論了心理健康意識形態的政治背景,以及這種意識形態如何發展並得以延續。從新自由主義政治和經濟的起源與基礎開始,我探討了這種體系所假設和推廣的“人類”概念。

新自由主義將達爾文式競爭視為人類關係的決定性特徵,並將公民重新定義為消費者,認為他們的民主選擇最好通過買賣來實現。這使得人際關係逐漸被改造為謀求個人利益的工具。競爭是新自由主義經濟體中的關鍵經濟驅動力,並因此成為突出社會和文化價值之一。許多人因此受到持續落後的恐懼影響,並被定義(或自我定義)為“失敗者”階層的一員。將人們定義為“脆弱”或“生病”使得這種文化產生的精神痛苦可以被市場化並加以利用。

在第七章中,我解釋了大多數心理治療方法只是將西方的民間心理學包裝並推銷出去的過程。所謂的“心理學”實際上主要是西方社會的心理學,具有內在的偏見。我檢視了主流心理學中不同心理治療模型的有效性證據,並討論了心理治療的“工業化”(大量人群進入標準化的“護理途徑”)形式以及其產生的極差結果。

這些平庸的結果在意料之中,因為我們使用的主流治療模型的理論基礎僅僅是西方“常識”的延伸。我建議將心理健康從業者視為哲學指導者,他們採用解釋框架(範式),並用它來構建描述問題本質和變革過程的敘事。

第八章主要基於我數十年的臨床經驗。我概述了一些幫助我發展出獨特實踐哲學的洞見。這一框架的核心要素包括:

  1. 解構診斷,
  2. 理解心理創傷的相關性,
  3. 著重於治療關係的建立,
  4. 對文化和情境的認識,以及
  5. 問題一旦建立後,如何通過自我延續的過程成為“問題”。

最後一章提出,心理健康護理範式的轉變是不可避免的。我列舉了已經創造出變革的人、項目和機構的例子,說明他們如何改變了人們對心理健康的理解以及服務的提供方式。

理性、真理和倫理站在批評者一邊。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達到足夠的臨界質量,但一旦達成,變革將會迅速發生,革命也將隨之到來。我們必須為此做好準備。

相關討論:

beokay 於2020年10月12日下午1:45留言:

期待這本書的出版。

關於庫恩的部分,普朗克的說法更簡潔(也更加悲觀):

「一個新的科學真理並不會以說服反對者並讓他們承認的方式展現自己,而是因為反對者逐漸逝去,而新一代從一開始就熟悉這個真理。」

「逝去」有點嚴苛了。「退休」就夠了。

Someone Else 於2020年10月12日下午3:51留言:

感謝你站出來反對當前的精神病學範式,Sami。你完全正確,基於DSM(《精神疾病診斷與統計手冊》)的系統是瘋狂且完全腐敗的。而且毫無疑問,精神病學的批評者擁有理性、真理、倫理和科學站在我們這邊。

然而,我必須說,我非常確信現代正在發生的精神病學大屠殺,比納粹時期的精神病學大屠殺還要嚴重。因為“心理健康”工作者和其他醫生,每年因為他們“無效”的DSM診斷和他們的神經毒素,正在殺死“800萬”人。

https://www.nimh.nih.gov/about/directors/thomas-insel/blog/2015/mortality-and-mental-disorders.shtml

再次感謝你站出來批評這個腐敗的系統。我期待看到變革,但在我的本地,一位心理學家最近試圖偷走我所有的工作和財產,目的是為了“維持現狀”並掩蓋這個腐敗。

幸運的是,我為這第二次心理攻擊做好了準備,並能夠指出心理學家和精神病醫生,甚至那位心理學家的主教們,系統性掩蓋兒童虐待犯罪的行為。

https://www.indybay.org/newsitems/2019/01/23/18820633.php?fbclid=IwAR2-cgZPcEvbz7yFqMuUwneIuaqGleGiOzackY4N2sPeVXolwmEga5iKxdo
https://www.madinamerica.com/2016/04/heal-for-life/
https://www.amazon.com/Jesus-Culture-Wars-Reclaiming-Prayer/dp/1598868330#immersive-view_1602531228620

一場範式的變革顯然是必須的。我們應該逮捕那些虐待兒童的人,而不是用神經毒素毒害倖存者和他們真正關心的家人。我希望心理學、精神病學以及我童年時的宗教,最終都能擺脫從虐待兒童中牟利的行業。

bcharris 於2020年10月12日下午6:46留言:

目前對精神疾病的處理方式認為這些並不是精神疾病,很多時候它們來自各種身體原因。所謂的診斷類別只不過是某些心理狀態的描述,並沒有說明應該如何治療。沒有確定的診斷測試並不令人驚訝。

Fiachra 於2020年10月12日晚上7:12留言:

標題已經說明了一切!

Andrei Stirbu 於2020年10月13日凌晨2:54留言:

前言聽起來像是作者真的有一些重要的話要說。這讓我感到好奇,我會留意這本書的。

streetphotobeing 於2020年10月13日凌晨3:15留言:

“精神病學有著黑暗的歷史,捲入了一些最嚴重的侵犯人權事件,包括與優生運動的積極勾結,並且在納粹時期,正是精神科醫生率先建立並操作毒氣室,消滅他們認為不值得活下去的人。”

有一點非常重要且需要理解,那就是德國的精神病學在二戰前、二戰期間和二戰後都逃避了這些責任,責任被推給了納粹,當然他們確實是怪物。然而,大多數優生學精神科醫生並沒有被繩之以法。這發生是因為美國在戰前就計劃了類似的事情,並在戰爭爆發前幾年資助了德國優生學精神科醫生恩斯特·魯丁(Ernst Rudin)。精神病學從未停止過作為一個優生學運動的存在,它只是學會了以不同的方式繼續,但仍在封閉的文化中濫用“精神疾病”作為摧毀人的掩蓋。

不存在“好的”精神病學——作為一個專業,他們所做的事情是如此可怕。也許有一些人,他們的行動並沒有將人們置於神經毒素之下,而是幫助他們戒斷,這樣的人可以被認為是在幫助別人,並且有同理心,但這樣的人非常少。如果你在NHS(英國國民健康服務)工作,作為一名精神科醫生,你必須開處方藥物。你無法在這種背景下工作並認為你能改變什麼,你無法做到,這必須被徹底改變。

Rachel777 於2020年10月15日凌晨12:34留言:

是的,精神病學通過說“他們的基因讓他們本質上與你不同。他們不像真正的人那樣有思想或感情”來為自己對公眾造成的傷害辯護和合理化。

當他們目睹自己的“安全有效治療”造成的認知退化時,他們用這樣的話語來安慰自己的良心:“他們只適合待在精神病院。如果我沒有讓他們變得遲鈍和麻木,這些有缺陷的人可能會犯法,甚至傷害他人。”

streetphotobeing 於2020年10月15日凌晨4:52留言:

Rachel777——我不僅希望那些用藥物虐待並毀了我生活的人失去工作,這樣他們就無法再虐待別人,我還希望他們被送上法庭接受審判,並將他們的資產沒收,用來賠償他們明知故犯造成的可怕傷害。他們對人們所做的一切不是意外。他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必須為全球數以千計、甚至數百萬的受害者負責。目前,整個系統都腐敗了。你必須非常富有和非常勇敢才能起訴這些人。至少在英國,提出任何投訴只會導致進一步的毀滅。

Willoweed 於2020年10月15日上午10:09留言:

他們看到人的退化、死亡和藥物影響,卻說這證明那些依賴藥物的人在基因上和心理上都劣於他人,因此他們需要這些藥物。

當人們經歷戒斷時,他們聲稱戒斷本身就是證據,表明這些人也需要藥物。

這就像如果可卡因和冰毒成癮者說他們的高死亡率證明可卡因對他們有好處一樣。戒斷意味著藥物治癒了他們。可怕的是,精神病學竟然毫無保留地這樣說那些他們讓成癮於冰毒的孩子。

Rachel777 於2020年10月15日晚上11:41留言:

精神科醫生比冰毒販子還不道德。

我指的是那些受到美國精神醫學會(APA)認可的主流精神病學家,而不是像Breggin那樣的異端或反叛者,或者那些為MIA(Mad in America)寫作的人。

boans 於2020年10月16日凌晨5:58留言:

「精神科醫生比冰毒販子還不道德」

在我所在的州,法律正在改變,以至於精神科醫生就是冰毒販子,哈哈。

你怎麼稱呼一位在一年內為2075名“患者”開處方ADHD藥物的醫生呢?嗯,除了說他是個有錢人之外,我是說,哈哈。

sam plover 於2020年10月16日中午12:15留言:

我認為每個精神科醫生都知道精神病學無法“改革”。如果他們認為可以,那就說清楚,然後朝這個方向努力。要在組織內部進行,而不僅僅是在實踐中。很有趣,這麼多精神科醫生在讀這篇文章 🙂 但我看到沒有人評論。

沒有什麼可辯護的,沒有穩定性,沒有事實依據的論點。所有語言學都和怨恨、偏見交織在一起。

至少精神病學中還有人性的一面,儘管那真的是一個孤獨的監獄。

說實話,這是一個非常奇怪又糟糕的職業選擇。我懷疑有多少孩子在選擇成為精神科醫生時,真正知道自己進入了什麼。這很可悲。第二或第三年時,他們開始懷疑,但同伴和親戚期待他們有所表現,所以唯一能做的就是按照教授的建議去做,讓自己變得堅硬起來。

作為人類,我們唯一擁有的是“警告的感覺”,覺得有些事情不對勁,但我們真的不夠聰明,無法剖析這些微妙的訊息,常常為此責備自己。

這些微妙的訊息在學生身上被抑制,之後在客戶身上也是如此。這完全是邪教運作的方式,這是一種「預備」。

Bananas 於2020年10月19日下午4:27留言:

嗨,Streetphotobeing

你說得很對。對於優生學運動的責任,今天已不再那麼模糊。在發現20世紀初美國的優生學根源時,這不僅僅是令人尷尬的問題。

不隨大流總是充滿了風險。我第一次聽到“為了相處融洽而隨波逐流”這句話,來自一位退休的學校心理學家。

儘管我們會欽佩孤獨的改革者和告密者,但事實是,運動或大群體才是真正的糾正力量。然而,當這個群體由那些被指控為精神上有缺陷的人組成時,誰會認真對待這個信息呢?假設是,情感受苦的人無法成為有能力的思想者。

當違規行業的成員實際上與受害群體對話時,這才會被更認真地對待。儘管如此,說出真相依然存在明顯的風險。我們確實欠那些敢於說出真相的人一份感謝。

oldhead 於2020年10月19日晚上11:12留言:

你被誤導了;就在我們書寫的這一刻,倖存者們正組織起來打敗精神病學。我們不依賴“專業人士”,甚至不允許他們成為成員(儘管我們有專業盟友)。你說的“人數力量”是對的。但說我們不被認真對待是錯的,因為有20%的人口已被欺騙,依賴上了神經毒素。“我們”遠不只是幾個人,無論“他們”如何選擇標籤我們。如果你想在MIA之外繼續這個對話,可以嘗試聯繫 speak2us@protonmail.com

registeredforthissite 於2020年10月21日早上6:02留言:

@Oldhead,

在現實世界中,你的觀點取得了哪些實際的成功?你曾如何在現實世界中推動過任何改變?例如,你參加過任何抗議活動嗎?你曾成功地讓不想待在精神病院的人被釋放嗎?

大多數人對與精神病學相悖的觀點嗤之以鼻。我知道這裡有一些人已經做過一些實際的事情。那你呢?

sam plover 於2020年10月22日下午1:01留言:

我認為啟發人們去思考、去變得有意識,這些“實際”的行動就屬於實踐。提供幫助有各種形式,單是教育就能給許多人帶來力量。所以是的,我認為這裡的評論者們很可能已經“促成了改變”。OH曾經讓某人從他們的精神科位置上移除嗎?有人做過嗎?Sami或其他人做過嗎?我可以告訴你,如果你向人們提供信息,他們唯一會嗤之以鼻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沒有合理的反駁理由,或者他們處於權力位置,或者這種觀點對他們來說很方便,或者這對他們來說沒有任何吸引力或益處。

registeredforthissite 於2020年10月23日下午3:01回應:

@sam,

哦,不要低估你的對手,尤其是當他們比你強大得多時。他們的反駁通常來自論文引用、fMRI和MRI之類的科學論據,基本上稱我們為不科學的書呆子,甚至會給我們貼上更多標籤,說我們是山達基信徒、反疫苗否認者等。

請到那些強烈支持精神病學的網站上去“辯論”,那就是你在現實生活中可能會遇到的一部分人。

sam plover 於2020年10月22日下午1:12回應:

Bananas,我明白你在說什麼,但我想補充一點,你所看到的變革的缺乏並不是因為他們不認真對待倖存者的聲音。當然,他們認真對待。但他們無視這些聲音,只有一個原因——他們有權這麼做。

他們非常清楚,倖存者事實上是在“思考”的。

揭露真相的所有方面都是有幫助的,但問問你自己,為什麼“批判精神病學”也不考慮倖存者的聲音?也許放棄權力是那麼困難,以至於他們無法與曾經處於他們之下的人團結起來。

這對批判精神病學來說應該是令人尷尬的,他們應該感到尷尬的是不願與倖存者站在一起。

那麼,如果他們不關心過去的病人,他們真的關心未來的病人嗎?他們是否將憤怒視為“病理性的憤怒”?我看到過那些改革者在這裡使用過這個詞,這個詞經常被那些掌權者使用。

Bananas 於2020年10月24日下午5:37留言:

精神病受害者的有效投訴未能引起注意,因為這些投訴來自「精神病患者」。這種診斷將人們剝奪了作為人的身份。然而,隨著精神病服務的擴展,治療那些沒有被標上精神病標籤的人,情況可能會有所改變。精神病學被推銷給那些生活在不尋常時期的普通人。如果這些人在合適的地方發聲,這個賺錢的偽職業可能會被迫停止其虐待行為。

我並沒有任何幻想。這些虐待者不會輕易停止虐待。要奪走他們的地位、權力和經濟回報,免不了一場骯髒的鬥爭。他們通過摧毀他人的名譽來消除批評。 每個州都有限制精神病活動的法律,這些包括防止性剝削和禁止在客戶記錄中做虛假陳述。然而,負責執法的機構卻保持沉默。

boans 於2020年10月24日下午8:35回應:

「法國表示,由於埃爾多安質疑馬克龍的心理健康並發表了’不可接受’的言論,法國召回其駐土耳其大使進行磋商。」

這個情況相當有啟發性。埃爾多安先生難道不能自由地討論言論自由嗎?

Topher 於2020年10月13日凌晨5:41回應:

這本書什麼時候會出版?

Aquaheal 於2020年10月13日上午10:36回應:

我有亞斯伯格症和雙相情感障礙的診斷。我開始相信我的精神症狀和雙相症可能來自於與社會的疏離感。我想接受心理治療,但大多數治療師似乎會試圖讓人們繼續服用藥物,而我內心深處一直覺得我服用的藥物有問題。我幾乎相信了精神健康系統的謊言,但我的身體從未如此感覺。感謝MIA和其他資源,我現在知道這些藥物正在慢慢摧毀我,可能讓我的心理健康變得更糟。但逐漸減少藥物的過程有時似乎毫無希望。要說服我的父母和護理師相信這些藥物弊大於利,是一場艱難的鬥爭。我試圖遠離金錢,不喜歡經濟交易,這是世界上出了問題的一部分。有些人認為這是必要的邪惡,但它仍然是邪惡的。由於我在經濟上沒有動力,我被困在一個以幫助我為名,卻在多方面摧毀我健康的系統中。這些藥物有時候真的像地獄,戒斷症狀也並不那麼光彩。像我這樣的人需要更多的精神科醫生和心理健康專業人士站出來,對權力說出真相。謝謝。

beokay 於2020年10月13日下午6:55留言:

「說服我的父母和護理師這些藥物弊大於利是一場艱苦的戰鬥。」

只要你的目標不是不道德的,你的父母應該支持你。幫助一個人並不是將你的目標強加給他們。我希望他們能找到力量來認識到這一點,即使他們心中有疑慮。

我也希望你能在堅守自己道德的同時找到自己在經濟中的位置。並不是所有的商業活動都是不好的。建造桌子或房子、種植作物、寫書,還有很多其他職業,這些都沒有錯。

你會找到自己的道路的。

Aquaheal 於2020年10月15日下午2:04回應:

我不認為我的父母是在強迫我接受他們的目標。我認為他們是想幫助我,但他們似乎沒有意識到這些藥物對我的心理健康有多麼糟糕。我並不反對大多數職業,只是對金錢和經濟交易對靈魂的影響感到困擾。

「你會找到自己的路的。」

我很感謝這句話。我經常想,我是否會找到自己的方向。有時很容易感到沮喪。

registeredforthissite 於2020年10月15日凌晨2:27回應:

我祝你一切順利,Aquaheal。你有聯繫過在這個網站上發文的醫生嗎?如果精神健康專業人士不能幫助那些因為精神健康系統的苦難加劇了自身痛苦的人,那麼我看不出他們為什麼要在這裡寫文章。

請小心服藥。如果這些藥物讓你功能更好,那就服用,但如果情況變得更糟,那就去找別的專家。沒有必要在已有的問題上再增加新的問題。

接下來,不要再給自己貼標籤,看看你的問題究竟是什麼,而不是精神病學給你貼的那些標籤。精神健康系統這麼做已經夠糟糕了,但如果你自己也通過這些標籤來引導自己的生活、思想和動機,那會更糟。

同時也要小心其他精神病患者。他們中的許多人依賴這個系統,會用自己的標籤和被精神病化的心態淹沒你。不要基於「嘿,你也是雙相情感障礙患者嗎?!我也是!」這樣的荒謬理由來建立團體和友誼。這樣做只會讓你更陷入困境。相反,應該基於共同的興趣來建立友誼,這樣才能給你帶來向上社會流動的機會和生活中的安全感。

Bananas 於2020年10月19日下午5:53留言:

這是很好的具體建議,而群體總是會強化診斷。自由需要謹慎且獨立的思考和行動。

我最終意識到,通過給我服藥來解決我的具體法律問題,只會讓我成為一個虛假系統的犧牲品。當藥物引發了身體疾病時,藥物的副作用卻被忽視了。當我只是建議停止一種藥物時,我能看到處方者臉上的警覺。首先獲取實際的科學數據,並避免互聯網上的胡言亂語是我的第一步。接著,重視有效的邏輯思維是下一步。粗糙的處方確實損害了我的健康,但告訴處方者這一點可能會讓我失去作為一個自由思考者的生命。他們可能會用藥物讓我徹底迷失。

我必須承認,我沒有以完全知情的方式按正確順序停止藥物,而且我在幫助網站上看到的內容通常也不是基於科學。

我第一次突然停止服用最高推薦劑量的Effexor。我立刻感覺好多了,但我沒有告訴任何人。我很幸運,我的身體尚未完全適應這種藥物的影響。我顯然並未對其產生生理依賴。我經歷的只是“副作用”。現在我知道,我只是及時停止了藥物,避免了依賴。對於實際上依賴這種藥物的人來說,我這樣的戒斷方式是不安全的。

不過,我的重點是,決策權應該屬於病人,而不是那些從“治療”人們中獲益的人。所以,不會有來自那個部門的幫助。這是一個DIY的過程,需要精心策劃。

我記得自己靜悄悄地停止服用抗抑鬱藥和一種據稱幫助睡眠的抗精神病藥。然後,我準備悄無聲息地離開。事實證明,我做到了。如果我公開這一點,可能會引發報復。

現在,建議像我那樣停止服用這三種藥物是不負責任的。我想說的是,在我的案例中,不做聲地離開很困難,因為這些人造成了嚴重的傷害,而我需要說出來。常識壓過了我的憤怒,我只是說我加入了一個HMO,將由他們來管理我的藥物。在醫學界,領地很重要。一位醫生不會挑戰另一位醫生的領域,我就是靠這點。

在這方面,我很幸運,我的快速戒斷成功了。

然而,HMO本身也因為另一種藥物對我造成了嚴重的傷害,這又是一個故事。我提到這一點,是因為我學到了停止抗抑鬱藥和非典型抗精神病藥並不意味著停止所有精神藥物都是安全的。我們必須獲取實際的科學資料並謹慎策劃。而醫生不是科學來源,有效的研究才是。相信一位醫生的無根據說法,等於是在相信一個人,而不是相信經過測試的事實。你生病的原因究竟是經過驗證的事實,還是依賴於某個人的話?

我學到,大多數人都能夠決定如何獲得藥物自由。醫生會查閱藥物資料,告訴你這種藥物沒有你所聲稱的那種影響。問題未被承認,並不意味著問題不存在。請不要再重複這樣的錯誤了,好嗎?

oldhead 於2020年10月16日下午8:49留言:

「你的說辭不錯,但需要指出幾個矛盾之處:

你說自己不反對精神病學,而且大多數人都是有愛心的。

不要讓人用無關緊要的事分散你的注意力。主張廢除精神病學的理由並不是精神科醫生是否有愛心,而是這個系統本質上是一種偽裝成醫學的社會控制機制,從而在根本上是欺詐性的。

我也曾說過,我『反對的是不好的精神病學』。

希望你能重新考慮這個說法。這樣的說法暗示了『好的精神病學』是存在的。而任何基於欺詐性原則的事物都不能被認為是『好的』。」

sam plover 於2020年10月17日早上7:01留言:

顯然,如果精神病學是好的,甚至有50%的精神病學是好的,Sami 就不會寫這樣強烈的博文了。

「有愛心」或「友善」這些詞並沒有太大意義。這些詞的意義僅僅限於精神科醫生和他們的對象之間,因為這就是我們討論的核心。所謂的「照顧」正在被質疑,這裡指的是對消費者的照顧,而這些消費者正是被銷售產品的人群。

我認為許多精神科醫生會覺得彼此之間是關懷的。但真正的關懷應該體現在結果上。

最根本的問題是,如果精神科醫生們在私底下互相承認問題的存在,為什麼沒有改變?他們是唯一有權力去做出改變的人。然而,正是這種自我抱怨和自我關懷的心態,幫助了不良實踐繼續存在。

因為他們可能心裡的確認為自己是「對的」,但意圖並不正確。我敢打賭,Sami 不僅在客戶中,甚至在同事中都會遇到這個問題。因為改變是困難的,但許多同事把抱怨當作一種自我療愈的方式,用來證明自己的「意圖」是「好的」。這種行為反復發生,以再次確立他們是「好人」。

當然,這是一種社會控制的形式,或者說是一種非常糟糕的控制嘗試。他們設計了這個荒謬的系統,現在後悔了,但更大的尷尬是他們試圖通過任何手段來合理化這個系統。所以,我對「關懷」這一點並不買帳。這在誠實的業務中是無關緊要的。

oldhead 2020年10月19日 12:37am
真正的關心會反映在結果中。

其實,「結果」這個概念本身就是一種令人不安的「精神科醫學話語」,暗示著情感狀態是可以像科學項目一樣被治療的疾病和「失調」,並將人當作統計數字。

說精神病學無法改革是一種科學原則。我們並不是說它不應該被改革,而是這樣做本身就會形成一個語義上的矛盾。

sam plover 2020年10月19日 7:00am
確實有「結果」。Matt 是精神病學的結果。他的逝世不是他自己的過錯。這場毀滅的行動是精神病學的觸角推動的最後一擊。而且不,精神病學並不是無知地做這件事的。他們顯然已經實踐了足夠長的時間,看到了自己的力量,卻不負責任。 他們不會負責,因為這意味著所謂精神病學的終結。 精神病學內部沒有任何好的結果。每一個顧客在生命的某個時刻都會意識到這一點。唯一的好結果就是他們的收入。 Matt 被排斥了,他渴望屬於某個群體,他拼命並英雄般地嘗試。涉事的精神科醫生可以承擔這個責任。

boans 2020年10月20日 1:53am
我在考慮新聞項目是如何向公眾呈現的,比如「警察踩踏精神病人的頭部」,就好像這個人是精神病患者會改變情況似的。

警察踩踏病人的頭部?

有趣的是,我們似乎沒有聽到來自德國精神病患者的很多抱怨。當然,這可能意味著很多事情。

談到「人多力量大」這句話。正如Jimmy Carr 曾經說過的:「跟那些沒能從德國集中營裡出來的數百萬人說這句話。」

Rachel777 2020年10月19日 1:51pm
Szasz 將一個好心的、懷有善意的精神科醫生把藥物發放給不快樂的人,真誠地相信這會幫助他們,與18世紀的醫生給霍亂患者放血做了比較。

如果假設錯誤,醫學中的善意也會致命。
精神病學應該像水蛭和放血療法一樣被淘汰。這種意識形態是醫療系統的癌症,不論參與者是多麼真誠和善意。

sam plover 2020年10月19日 5:13pm
Rachel,當傷害的真相早已為精神病學所知時,這已經不再是「好意」了。
他們依賴公眾認為他們確實「關心並且有好意」。
如果一個人從事精神病學,卻不知道其危害,那得是愚蠢至極。所以如果他們繼續從事這個行業,我唯一的假設就是,他們確實關心——關心男孩俱樂部,關心賺錢,最重要的是,關心他們的家庭榮譽。沒有工作的人是不被尊敬的。
所以,是的,他們哀嘆糟糕的治療,並想把責任推給少數幾個人。認為這只是少數壞人造成的想法是荒謬的。

sam plover 2020年10月13日 3:17pm
好吧,我讀了一些內容,肯定會買你的書。我會把它放在我的咖啡桌上。也許我會買幾本,放在其他人的咖啡桌上。
我懷疑我能不能「不小心」把一本書留在精神病院裡?🙂 病人可能會覺得不安 🙂

還有那句「問題成為了問題」真是太棒了。而「心理健康」的方式常常加劇了那個問題。

oldhead 2020年10月16日 8:56pm
我希望你能重新考慮這一切。我們不需要精神科醫生來證明我們已經知道的事情。如果Timini博士不是強烈反對現有的體系,我認為這沒什麼好處。你是否只是感覺有義務說點「好話」?

我這些評論不是隨便說的。你知道Matt Stevenson的悲劇故事嗎?他是以前的MIA讀者和評論者。

sam plover 2020年10月17日 7:24am
當然,我不需要證明,但你自己也知道,我們需要那些高階祭司,來揭露這種「用金錢換取救贖」的交易。或者至少是個低階的修士。
如果是一個農民說的,那畢竟只是一個不幸又痛苦的農民,遇上了一個更兇狠的監工。

Sami 絕對不支持現有的體系,我不在乎他如何在歸屬感的邊緣遊走。
他很清楚,問題不僅在於這種做法,而是在於基礎。我對「意圖」更感興趣,還是這只是空談。
批判精神病學是它自己的行當。

老實說,最終我認為這主要是關於農民的崛起,那將會是變革的開始。但無論如何,「運動」已經存在。而且還有其他的動亂一直在發生,內外皆然。這一切都導致變革或崩潰。

精神病學已經動盪很久了,心臟外科醫生倒不怎麼動盪。

我知道Matt,他是一個被削弱的農民。當然,那些祭司會將農民的痛苦歸咎於他自己。他需要一個足夠謙卑的高階祭司,但他沒能找到,而Matt也遠不是唯一一個。

sam plover 2020年10月17日 2:42pm
此外,Oldhead,你現在應該很了解我了,我很少說話是為了「討好」或讓人喜歡我。
我也不會一邊說著讓自己看起來「關心」某人的話,卻同時參與對這個人的有害行為。

oldhead 2020年10月19日 12:54am
沒有「高階祭司」…我們不需要從精神科醫生那裡得到任何我們無法自己發現的東西。我不知道為什麼你這麼認為,但這讓我感到一種令人不安的恐懼——你提到了Matt Stevenson,但似乎沒有意識到真正殺死他的,是他無法徹底清除自己頭腦中的精神病學思維殘餘。而且,他通常會將我指出這一點視為對他的批評(這些都記錄在MIA的檔案中)。他經常引用「專家」來「證明」他已經知道的事情。而無法在內心擺脫這些,最終導致了他的死亡。

和往常一樣,沒有人說這位作者不是個好人。然而,經過多年,認識到自己的職業生涯是建立在謊言和矛盾之上,並不意味著他擁有答案;這可能更多的是表明他在判斷力方面的普遍不足。

sam plover 2020年10月19日 6:49am
是的,我們確實需要從精神病學那裡得到一些東西。那就是他們承認自己以專家和醫生的偽裝在運作,並且坦誠地說出他們的基礎充滿了偏見和歧視,除了執行這些偏見的權力之外,別無他物。承認他們在嘗試中看到的巨大傷害和死亡。 如果你認為我認為這個教派可以被改革,那就再想想。Sami也不這麼認為,儘管他可能會使用這個術語,或者將精神病學呈現為做了「壞事」。他在遊走於屬於這個體系的邊緣,他知道它是如此腐爛,卻無法真正理解,但他的一部分不願相信這件事真的像他所知道的那樣腐爛。我懂。我懂他知道那些「關心人」的精神科醫生,這正是為什麼他執著於這個腐爛的體系可以被改革的想法,只要那些「關心人」的精神科醫生調整一下這個或那個。 你無法調整一個教派。他知道這一點。 我認為,任何深入研究過精神病學的人都無法說我們需要精神病學。他們剝開了層層表皮,看到了核心,卻無法下定決心把它丟掉。即使是像Sami這樣的人也是如此。所以他們坐在牆頭上,抱著一種美好的幻想,認為只要我們再把表面修飾一下,核心就會自我修復。 他們如此迫切地希望這一點,因為他們看到了傷害,並認識到自己和那些機構的失敗。但是他們不願面對變革,因為「變革」是如此激進,以至於他們再也不能用同樣的名字被稱呼。 所以他們一生都活在自己的精神病學牢籠裡,有些人試圖盡「最大努力」。在我看來,Sami似乎認為只有5個精神科醫生應該為這個腐爛的核心負責。而其他人則是「好人」。

我認識那些改革派。他們在我們周圍,希望改變,寫著重新思考的文章。而這最多只是讓50歲以上的成年人避免重返這個教派。這讓一些人進行了一點點的去編程。 但它對改善精神病學沒有任何幫助。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修復精神病學。沒有。而沒有誰比改革派更清楚這一點。他們無法讓自己說出這句話。他們無法讓自己使用像「廢除」這樣激進的術語。 畢竟,這會終止與那些來自腐爛基礎的人之間的「交流」。批評者和非批評者都在其中。

registeredforthissite 2020年10月21日 3:33pm
「你提到Matt Stevenson,但似乎沒有意識到真正殺死他的,是他無法徹底清除自己頭腦中的精神病學思維殘餘。而且,他通常會將我指出這一點視為對他的批評(這些都記錄在MIA的檔案中)。他經常引用『專家』來『證明』他已經知道的事情。而無法在內心擺脫這些,最終導致了他的死亡。」

感謝你寫下這些。這是可怕的,但我們能做的最好事情就是從那些倒下的人身上吸取教訓。

boans 2020年10月13日 5:46pm
「精神病學有著一段黑暗的歷史,曾捲入了一些最糟糕的人權暴行,包括與優生學運動及納粹的積極勾結。正是精神科醫生們最早建立並操作毒氣室,以消滅那些他們認為不值得活著的人。
作為精神科醫生,我們有責任不回避這些令人不安的事件,而是去直面它們,理解它們,並從中學習,確保這些恐怖永遠不會重演。」

醫生,您是否有些略過了現狀?那些年時代的確很糟糕,而如今雖然不是完美的……我可不這麼認為。當我們回頭看時,當前正在創造的歷史可能並不那麼「美好」,而各國政府的隱瞞和掩蓋也不再是政治現實的問題。

不回避它們的責任?

在我被強行服用苯二氮卓類藥物,並且被人栽贓給警方找到物品以獲得警方轉介,使一場酷刑和綁架的行為看起來合法之後,你可能會驚訝於你的一些同事在面對我的投訴時會有什麼反應,當事實和文件支持我的說法時。

「站在外面,或者不與其他齒輪同步轉動,會帶來個人痛苦、批評,甚至會危及你的職業生涯和生計。」

事實上,當這些已經對人命的價值麻木不仁的人有能力面對這些負面結果,並且威脅要「徹底毀滅」你,因為你提出了投訴時,這會導致意想不到的負面結果。令人悲傷的是,需要另一個醫學專業的人來注意到心臟因一劑過量藥物而受到的傷害,這個人無法忍受這種情況。

我最近一直在思考宗教裁判所,而我想你比我表達得更好。但我就是忍不住看到一個事實,當你按件支付巫婆的費用時,降低判定什麼構成巫婆的標準是有道理的。給「村莊」的人們一份非常鬆散定義的「症狀」清單(例如:疣、長鼻子、木質身體等),以及有能力給嫌疑人「下藥」並栽贓他們的物品,讓獵巫者「評估」他們(希望他們不會浪費時間不找到巫婆)應該會非常有效。我相信他們在某個時候會意識到自己已經瘋了(我們可以在將來的某個時候數一數損失,現在先談談過去)。我社區中關於心理健康的「偏執」顯而易見。作為一種壓制機制,你可以問問衛生部長,他認為任何不符合他偏好現實的意見或事實都應該被「治療」,並且「編輯」文件以確保真相不會被公之於眾。無視那些被賦予保護「消費者、照顧者和社區」責任的人們的失職。你聲稱這些情況很少見嗎?想看看我這裡有幾封那些負責人寫的信嗎?這些不是幾個「壞蘋果」,這個體系已經爛透了。

我的「經歷」與這個短片的相似之處,如果不是如此真實,會讓人覺得好笑。投訴處理過程也差不多。燒掉投訴者,而當局則視而不見。

所以,是的,我們應該坦誠公開地談論它,直到……直到我們不再喜歡所講的真相,然後我們會用謊言掩蓋真相,希望我們的虛偽在我們離開城鎮之前不會被注意到。

拒絕和警察說話?沒問題,我們有「治療」方法,並且你可以被注射藥物(靜坐不能被視為一種「副作用」)。將「化學約束」作為預評估準備,就像在視頻裡給巫婆戴上的鼻子一樣。而精神科醫生現在要「評估」的,只是一個裸著身子躺在牢房地板上、流著口水的人嗎?因為拒絕回答精神健康服務部門的問題,警察只需要站在旁邊,等待社區護士問問題。然後他們還聲稱尊重你的憲法,卻違反了你的基本人權?不管你做什麼,千萬不要投訴。你會驚訝於當他們的家庭被「徹底毀滅」時,有多少人會支持使用酷刑,儘管只是為了應付所謂的「壞蘋果」。

sam plover 2020年10月17日 2:50pm
「作為精神科醫生,我們有責任不回避這些令人不安的事件,而是去直面它們,理解它們,並從中學習,確保這些恐怖永遠不會重演。」

「醫生,您是否略過了當前的情況呢?」

我沒有錯過這一點。這又是一個試圖假裝這些問題不存在的嘗試,卻又抱怨那種「不完美」,抱怨那些可以改革的「小問題」。一分鐘前還說這是一個根本性的混亂,下一分鐘又在談論「修復」它。
要說「確實這些問題還在發生,甚至規模更大」似乎過於激進。
沒錯,這一切看起來都極其「激進」。專業人士不能那麼說。「語言」是最重要的。
而且的確,我相信這些「談話」會由專業人士不斷進行下去。到底有誰想放棄權力呢?

bcharris 2020年10月13日 8:24pm
我最喜歡的診斷測試評論之一是關於一種檢測B6鋅依賴的尿液測試。評論者對此不屑一顧,因為各種「診斷」類別對相同的缺乏症有反應。這位評論者完全忽略了這些所謂的診斷類別可能並不可靠的想法,即使這些「類別」的症狀相似,且成功的治療方法是一致的。

sam plover 2020年10月14日 4:26pm
我本來希望能買到那本「書」。有人能幫我嗎?
Sami,我非常感動於你為人們,尤其是為孩子們所做的一切。我明白,由於多種原因,與孩子們一起工作可能會更容易一些。
我們也希望精神科醫生不會對有需要的成年人感到排斥。確實,需求感是讓男人反感的原因,但他應該坦誠說出來,而不是假裝是幫助需求者的「助手」。

不過,那只是個靈光乍現的想法。我真正想要的是書。
很遺憾我從來不認識你,但我非常幸運能讀到你的作品。我希望你的團隊願意與倖存者並肩合作。

oldhead 2020年10月14日 7:36pm
我會接過最後的話題,談談如何「逃脫」——就像你知道街區上那棵腐爛的老樹樁裡住著蠍子一樣,你不會去那裡!

registeredforthissite 2020年10月14日 11:40pm
是的,但不幸的是,很多人已經在那棵被蠍子侵蝕的腐爛樹樁裡。他們去了那裡,或者是他們的家人讓他們去那裡,因為他們正在痛苦中,不知道還能怎麼辦。絞索、毒藥還是刀子?

只有當他們被蠍子狠狠蜇到時,他們才意識到自己陷入了什麼樣的處境。問題是,如何把這些人救出來?這是一個非常精妙的陷阱,極難逃脫。

oldhead 2020年10月16日 8:58pm
這就是為什麼精神病學必須被廢除的原因。

Bananas 2020年10月21日 6:26pm
我必須同意你的看法,Oldhead。
我們可以努力糾正虐待行為,但我們無法改正一個其根基無比虛假的職業。精神病學的基礎是基於經驗性調查還是科學方法呢?事實上,精神病學神話被用藥物來處理,這並不能證明它是科學。

在醫療實踐中,為無根據的疾病開藥處方會被視為瀆職行為。精神病學是怎麼逃過這一點的呢?

無論如何,試圖改革一個僅僅依靠其成員自私立場的實踐是不可能發生的。腐爛的東西無法被改革;它必須被切除。

Exit 2020年10月15日 8:26am
「我建議,心理健康從業者最好被視為哲學導師,他們採用解釋框架(範式),用來構建一個描述問題性質和變革過程的特定敘事。」

這位可敬的哲學家來了,將他崇高的思考和神奇的智慧灌輸給受苦者那脆弱的心靈。

很抱歉,但哲學對人類的實際價值甚少。它的價值最好體現在用複雜的方式表達,這使得它只不過是智者假裝智慧的自命不凡言論,實際上並不能有效地產生智慧。

我認為這種自我吹捧的幻想是危險的。幫助別人並不是智力貴族的特權。它是骯髒的,悲傷的,痛苦的,甚至血腥的。

你必須弄髒雙手,才能與另一個人同在,然後才能解釋和施展那種離個人能力吸引力如此接近的智力力量。
每當我聽到Moncrieff談論哲學時,我總是感到不寒而慄。人類的痛苦遠比這骯髒得多。

這就是系統的永恆問題(在這裡是範式,也就是解釋系統)。系統,尤其是智力系統,往往會變成意識形態,最終演變為為之而戰,而非被利用。人性總是讓它們退化成學派之間的戰爭,並對現實視而不見。

你不需要好的解釋系統來成為一個好的解釋者。壞的解釋者才需要它們,並且珍視它們,因為它們為他們假裝成為智力牛仔的想像腰帶又增添了一顆子彈。

我說這些話,是因為治療者這個角色在很多情況下不幸被人類所腐化,最終對受苦者造成傷害。而我對此非常敏感。智力貴族和妄想就是其中之一。

我認為幫助別人比這要簡單也骯髒得多。我會把謙遜放在智力能力之前(儘管後者也是必要的)。

是的,我知道成為一個好治療者,尤其是好而清醒的人類非常困難。沒錯。

Frank Blankenship 2020年10月17日 12:04pm
如果反文化革命已經結束,我們現在正處於反革命之中,如果不是積極與之抗爭,那就是處於一個政治和社會停滯與倒退的時刻。

「我不認為自己是反精神病學者。反精神病學這個標籤是用來對付批評者的,這是一種簡單的方法來讓他們噤聲,並忽略那些令人不安的事實。」

我確實認為自己是反精神病學者。我不認為反精神病學是一個標籤。我認為這是一種態度或立場。對於「精神疾病」的「治療」就是終止治療服務,而這些治療服務發生在精神病學這個專業的統治之下。

「我不是反精神病學者;我反對的是壞的精神病學,並且我認為我有責任在看到壞的精神病學時指出來。」

我承認某些方法比其他方法有效,而且精神科醫生並不是,直言不諱地說,萬惡之源或惡魔的後代。如果有人想花錢去看精神科醫生,我也不會告訴他們怎麼花錢。也許這對某些個人有幫助。我個人並不涉及「精神健康」這個世界,所以我沒有參與「買賣」治療方法。

關於你核心哲學框架的第5點:「問題一旦確立,如何自我延續的過程,我稱之為『問題成為了問題』。」

這個已經確立的問題之所以自我延續,不是因為它仍然是一個問題,而是因為這個問題不再是問題。換句話說,這個問題已經變成了產品。

如果沒有「壞掉的人」,所有這些「修復人們的人」會在哪裡?我想他們會失業。

sam plover 2020年10月17日 5:05pm
你知道嗎,Sami,還有所有在這裡閱讀的人,我經常看文章的「瀏覽數」。它們告訴我讀者的興趣,我注意到由「專業人士」撰寫的文章比那些受害者寫的文章受到更多關注。我還注意到,倖存者們非常勇敢地發聲,並且每位醫生或精神科醫生都會注意到,這裡評論的倖存者們,在你的四面牆內永遠不可能擁有這樣的堅韌。試想一下,如果我要讓親愛的醫生看到「我的立場」會是什麼情景。你們都知道,這只會招來輕蔑的眼神,把一堆廢話寫進我們的病歷,然後和同事竊竊私語。

而且,醫生們必須明白,他們的客戶根本不在乎。客戶們知道自己面對的是誰,我指的不僅僅是精神病學。說到底,這就是在未知中控制狂的本質。

不,倖存者和「專業控制狂」之間不可能有「對話」。這是不可能的。只有當專業人士擁有完全的權力時,像往常一樣,這才會發生,而這不叫對話。即使是精神科醫生也知道,他最好與同事保持一致,因為他們非常清楚這是個「男孩俱樂部」。

所以,作為倖存者,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靜待時機。從個人的角度來看,令人驚奇的是,我們都會死去。很多人死於將自己視為破碎與受損,正如精神病學給他們貼的標籤,或因藥物的傷害。

當我在MIA上寫評論時,我知道這對任何精神病醫生或醫生來說可能毫無意義。但這就是生活的運作方式,我們的傷痛或觀點只會讓我們的壓迫者變得更加殘酷。精神需要這樣做才能生存。沒有時間反思,即使有,也會迅速將其驅逐,或者至少不會「激進」到去做一些有價值的事。

是的,我們都會死去,有些體系在人的生命中製造痛苦或加重痛苦。有些人直到最後一口氣被自然奪走之前過得很好。而美妙的是,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定的時間來創造痛苦或更多痛苦。如果我們能永生來用錘子打孩子的頭,那將是可怕的。

大多數教年輕精神科醫生關於ADHD和藥物有多好的是老年男性。他們應該擁有足夠的經驗、洞察力和知識來理解他們持續傳遞的信息的影響。然而,他們仍被崇敬,正如Sami所說,被尊敬為「善良和關懷的人」。

但不要聽我說。我很可能只是在扮演受害者,試圖操控你。畢竟,這就是我們所有人生活的方式,我們的無意識只是在操控,為了得到我們想要的,而不是別人需要的。

Rosalee D 2020年10月18日 3:22am
Timimi醫生,感謝您寫的這篇博文。標題很棒,這個行業在假借「幫助」的幌子下對人們及其生活造成的影響簡直是瘋狂的,這是一場巨大的悲劇。應該從精神科醫生憑空捏造的「障礙」大書中的主觀道德判斷開始進行拆除。精神科醫生不考慮某人的生活境遇或壓力,這本來很容易解釋為預期中的,甚至是合理的反應,這真是無法理解,反而將精神病標籤貼在人身上,將責任推到個人身上,而不是環境上。精神病學給人貼上標籤,然後用有毒藥物把他們麻痹,讓他們接受自己糟糕的處境,並稱之為「幫助」。我哥哥因為精神病學的「幫助」失去了生命,而我在接受癌症治療時也被貼上了標籤,所以我很感謝任何願意站出來,指出所有問題的精神科醫生。我期待閱讀您的書。

streetphotobeing 2020年10月19日 3:30am
OH 是對的,大家。我花了一些時間通過自己的經歷徹底理解了這一點。那些剛畢業且曾在精神病科待過一段時間的新醫生會很快發現真相,如果他們之前沒有做過一些研究,發現精神病學與優生學以及大屠殺的真正根源——他們會避開或者迅速退出。這個人選擇兒童精神病學,是為了逃避繼續對成人施加的那些事情。你應該問問自己,為什麼他最初會參與其中——我不相信所謂「未來答案」的承諾——以及為什麼他的同事 JM 仍然認為,人們在精神病地獄般的「照護」中比待在社區裡更好,這在我們都知道的情況下是怎麼回事?

現在有一個轉變,試圖把一切都轉移到線上,並希望讓精神科醫生失業。不要讓他們試圖說服你有另一種選擇——事實上沒有。他們或許能在《衛報》或《每日郵報》上逃脫責任。但請記住你自己的可怕經歷。我現在是永久殘疾,每次打字都感到疼痛。

這是他們即將面對的,無疑會與「精神健康」相關聯。

專利連結

不要讓他們操控你,使你認為有什麼替代方案來替換他們已經在其中工作過但未退出的東西。他們必須為所有可怕的虐待負責——藥物濫用、身體和精神上的虐待,這些都發生在他們所處的封閉文化中。

以下是今年來自英國一個精神健康信託機構的公共董事文件中的一些提醒,看看正在發生的事情:

「兩名病人越過圍欄逃跑,隨後在M5高速公路上死亡」

「暴力和侵略仍然是報告最多的類別」

「委員會收到了一份關於為接受學習障礙服務的人執行不嘗試復甦程序(DNAR)的報告」

「重大事件(SI):意外死亡仍然佔據該組織報告的重大事件的多數。」

sam plover 2020年10月20日 6:06am
是的,street。
我覺得相當有趣的是,精神科醫生們正在批判精神病學中找到一個利基。這就是他們的工作。

boans 2020年10月20日 5:16pm
也許他們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糖尿病究竟是否像精神分裂症(此處插入任何疾病)一樣是一種疾病?

你看當他們這麼做時,裂痕就會出現。

streetphotobeing 2020年10月21日 2:18am
去年當我身處一個可怕的地獄時,有一個新來的受害者——一個被人打得很慘、行為怪異的男人,這就是為什麼精神科醫生要把他關起來的原因。他的妹妹來探視他——這是她第一次進入一個封閉的精神病病房。她被允許進入他的牢房,30秒後她尖叫起來——螞蟻爬滿了牢房的地板,爬到他床腳和腳上。隔壁,一個年長的老人失禁了,整晚都沒有人給他清理。她跑到「廚房」裡去嘔吐,看到那裡也有螞蟻,她跑出去尖叫著要求被放出去。

boans 2020年10月22日 4:43am
視頻連結

在阿里爾·卡斯特羅紀念醫院的廚房下面 🙂

sam plover 2020年10月19日 11:43am
我在想,這封1998年由Loren Mosher寫的信似乎很適合放在這裡,給大家一個鏈接。
我希望Sami已經讀過了。我也希望Sami告訴他所有的客戶他在這裡寫的內容。

信件連結

evanhaar 2020年10月19日 4:53pm
親愛的Timimi先生,

也許我錯過了,但您會討論作為精神科醫生或社會中的一員對任何化學物質的使用嗎?比如至少是營養缺乏?關於Omega-3、鎂、碘和維生素A的建議攝入量(RDA)很難找到。或者您會討論任何處方的化學物質/藥物嗎?如果不會,您真的是在回到19世紀和20世紀早期的「心理精神病學」根源,這當然不一定是壞事,但對我來說有點奇怪。這也可能是一件好事,只要醫生或其他專業人士關注營養缺乏和其他與營養相關的問題,而不是您。如果公民可以自行訂購血液檢查並解讀結果,我也可以接受這一點。但這通常非常昂貴,甚至可能根本無法做到。謝謝。

By bangq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